手机看新闻

楼市观察丨西安楼市频发限购政策,铜川将成置业下一站

来源:铜川楼市微信公众号 2018-07-06 08:52:00

[摘要] 业内 对此表示,针对一二线城市的楼市调控还将继续,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

近期,多地陆续出台楼市新政,西安、长沙、杭州相继宣布限制企业购房,昆明发布限购政策,河北大厂、上海等地收紧有关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同时,住建部等七部委将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业内 对此表示,针对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还将继续,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

上海、西安、长沙等城市出台的“新四限”和以往的限购、限售、限贷、限价还有所不同,每一个政策的出台都是为了堵住楼市调控政策的漏洞,比如说限制人才 买房、限制企业买房、限制假离婚甚至未成年都被限制买房。

诸多调控政策挤压着一二线城市的购房者,之前有人说一些二线城市实行的人才计划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增加了不少购房需求,但是一个人才 才能买房直接把不少人给堵在门外。面对高价和政策的双重打击,许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三四线城市

6月23日,西安 办公厅发布《进一步规范商品住房交易秩序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称,西安本次下发通知旨在“强化商品房预售许可及交易管理,规范商品住房开盘销售行为,加强公证摇号售房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等,重点包括要求公证摇号售房时,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提供不低于50%比例的房源优先保障刚需家庭。刚需家庭选房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再纳入普通家庭选房范围。

诸如此类的限购政策仅在今年上半年已连发数条,本意是遏制市场乱象,然而在整治市场的同时,也让许多本地购房者失去了买房资格,此时,西安周边的诸多卫星城市就成为了“限购者”的置业选择。

图为铜川新区夜景图

铜川作为陕西的 城市,据西安仅70公里,驾车只需1就可到达,是西安限购群体的首要置业目标。一方面,铜川新区近几年发展提速,招商引资上有了显著的成效,随着碧桂园、绿地、中梁的进驻,新区的居住环境势必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另一方面,规划中的城际高铁将实现西铜联动,单趟不足15的,将彻底实现安家铜川,工作西安的生活模式。

铜川是一座历史名城,有很多故事传说,耀州古窑更是名闻遐迩,旅游资源丰富。铜川也是陕西省继西安市之后第二个省辖市,还因处于陕西省中部地区,被“一带一路”战略寄予厚望。据相关统计,2016年全市年末总人口84.72万人,其中城镇人口54.4万人,算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中等城市。

铜川也有令人叹息的一面,作为一座能源城市,因煤而兴,先矿后市,然而遭遇能源枯竭,这座城市终是慢慢淡出了我们的视线。2000年前后,当煤炭资源濒临枯竭,大量煤矿破产,铜川的经济几乎陷入停滞,在陕西十个地级市 垫底。数据显示,铜川 严峻时期,下岗职工高达6万,当时陕西全省统计下岗失业人员是30万人,铜川占比近五分之一。

图为铜川药王山

近年来,铜川正在向旅游休闲城市转型,一些旅游景点重点开发,成为铜川旅游产业链中的一个新亮点。目前铜川全力建设新开发区,依靠招商引资,引进一些新兴产业,如医疗、康养等,通过第三产业培育辅助经济转型,铜川新区成为 资源的聚集区。

图为铜川新区实景图

新区距西安较近,为铜川重点发展区域,且 已迁移新区,打造大型办公、商业、娱乐、 、医疗于一体的全新城市化 ,市重点 医院均已入驻,目前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善,各小区入住率较高,新城区已成为铜川富人新的居住区域。

铜川市 的 ( 的 :铜川市 ,公立 ,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 )、 的 (铜川市朝阳 ,公立 ,位于新区,开学两年,硬件较好), 的医院(铜川市人民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都在铜川新区。

图为铜川新区实景图

今天的铜川,正处在建设开发的关键阶段,棚改拆迁以及“一带一路”促成的产业进驻,始终推动着这座城市加速发展,6月底新区管委会 开工项目总 超300亿元,新区目前在售商品房项目超30个,计划今年投入建设的18所中 幼儿园项目基本都已开工,外加大西安对周边城市带来的诸多利好政策,多点开花的大好格局之下,铜川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王益区
      • 印台区
      • 耀州区
      • 宜君县
      • 新区
      • 铜川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