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丨碧桂园进铜川了!

来源:铜川楼市微信公众号 2018-06-06 12:09:00

[摘要] 5月中旬,一则小道消息传入了铜川房地产圈,碧桂园要来了。虽然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圈子内部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笔者先后走访铜川数十家售楼部,有关碧桂园的猜测不绝于耳。

5月中旬,一则小道消息传入了铜川房地产圈,碧桂园要来了。虽然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圈子内部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笔者先后走访铜川数十家售楼部,有关碧桂园的猜测不绝于耳。

图为铜川新区实景图

碧桂园什么时候来?项目选址是哪块地?开盘定价多少?这是行业内最关心的几个问题,为此笔者专程拜访了碧桂园铜川区域负责人,在谈及项目具体规划时,负责人并未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碧桂园确定要进铜川,并且会来的很快。

5500亿成就“宇宙房企”

在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中,碧桂园以5500亿元位列排行榜位,万科、恒大以5238亿元、5151亿元的业绩分列二三位。

要知道,在地产行业里,万科多年来都高居榜首,直到2016年,恒大在冲刺阶段险胜万科,取代了万科的位置。2017年,当万科卯足了劲反超恒大之后,却发现碧桂园早已成功上位。

目前,碧桂园合共经营1468个项目,覆盖30个省、220个市、768个县/镇区,很多人开玩笑说,感觉地球上已经没有什么销售目标能挡住碧桂园高歌猛进的步伐了,所以碧桂园的下一步,只能是奔着宇宙房企的金光呼啸而去了。

千亿房企发展史

1992年,碧桂园诞生于中国广东顺德,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3年,碧桂园成功跻身千亿房企行列,2017年,碧桂园挺进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碧桂园全球布局图

经过26年的发展,碧桂园已发展为“以房地产为主业,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管理、教育等行业”的综合集团。

碧桂园的成功,离不开3个要素:

战略踩到了时代的风口

碧桂园长期扎根三四线城市,占据国内最广大的市场,不受一二线城市的诸多政策限制,赶上近几年国内房产市场重心向三四线城市转移的利好,碧桂园踩到了大风口,一路腾飞势不可挡。

产品具有细分竞争力

碧桂园的产品标准化程度高,复制速度快,产品品质远优于三四线城市当地开发商,同时其成本控制能力强,比如万科等知名开发商在三四线城市赚不到钱,但碧桂园就可以。

老板善引高手愿意分享

碧桂园从中海等知名企业挖了一批的经理人,同时老板杨国强愿意分享,他最经典的言论是对人力资源经理说:“我给你30个亿,你去给我找300个人来。”碧桂园的激励体系在行业内是标杆,能引得来高手,能刺激他们发展。

总结就是:战略赶上了时代机遇、产品可快速复制、成本控制能力强、聚集了一批牛人并激励他们,综合以上才成就了今天的碧桂园。

布局陕西 碧桂园下了怎样一盘棋

曾经,大房企给人的印象就是在如北上广深那样的大城市里,为有钱人盖“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房子,今时不同往日,在政策的驱使下,品牌房企纷纷涌入三四线城市,为平头百姓们盖起了房子。

最近几年,陕西各地的房价乘着区域利好水涨船高,这也给开发商奔赴地市提供想象空间,就连渭南的华县,都有恒大项目进驻。更别说像宝鸡,咸阳,铜川这样的地级市。

和其他大型房企不同的是,碧桂园是个在陕西其他地市布局的企业,在两年前,碧桂园就进了渭南,而且一开盘就引起轰动,今年年初,进驻宝鸡,招兵买马好不热闹,前阵子,碧桂园在安康拍得69亩土地,耗资3.8亿,据安康当地朋友踩盘,碧桂园要在当地开出9000元的天价,比同行恒大在安康的项目整整高出1000多元。

细心梳理碧桂园这个粤军入陕的历程可谓是惊喜不断:2015年碧桂园韩城首府首开一个月告罄,2016年碧桂园嘉誉首开几乎售罄,碧桂园天玺三个月售罄,2017年碧桂园凤凰城单盘销售破60亿,渭南碧桂园翡翠公馆首开去化近600套。

结合多项数据来看,碧桂园在陕的布局成效斐然,宇宙级房企受到了老陕人民的高度认可,碧桂园则是顺水推舟,进一步布局陕西,落子铜川成为了碧桂园的下一步棋。

碧桂园将为铜川带来什么

对于碧桂园的到来,想必很多铜川人的心中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大品牌到来为铜川增光不少,忧的是房价越涨越高,负担不起。

在笔者看来,品牌房企的进驻利大于弊,一方面房产市场的涨价并不是由外来房企进入引进的,范围的涨价是由政策和形势引导,哪怕没有外来房企,房价该涨还是会涨,就铜川本地而言,去年三四千,今年五六千,越往后只会越来越高。

另一方面,一线品牌进驻本地市场,势必会将更高的品质和更好的服务一并带来,以一种标杆的姿态呈现在众人面前,迫使本地开发商跟风效仿,无形中提升了铜川整体的人居水平。同时,品牌效应也让购房者能够买的放心,不必为延期交房、偷工减料等问题而烦恼。对许多购房者尤其是刚需而言,买房是迟早的事,就怕买错买晚,碧桂园的到来,就是给了铜川人一个不错的选择。

碧桂园进驻铜川,对此你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铜川楼市”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将你的看法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4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王益区
      • 印台区
      • 耀州区
      • 宜君县
      • 新区
      • 铜川周边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